非常忙碌的晚上。

應該要瘋狂地聽著阿昌的客語專輯,我卻一直分心去聽生祥的我庄(外加TizzyBac的新專輯)
還因為聽了“頭路”那首而有點亢奮的工作著...然後接著聽到這首。



無論什麼時候聽到,都會想起第一次坐在文化中心門口,聽到這首根本連歌詞都不太確定的歌
當第一支的嗩吶吹起來的時候,整個人起雞皮疙瘩...當時我甚至還沒20歲呢....
他成了我除了阿煜以外唯一無條件支持的客語歌手。
有了女兒得他變得很溫柔,歌聽起來也有些不一樣


要先繼續做正事,不然三天後就有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 cost me too much to love you like that, whose fault is that
我還曾以為 這只是一段 小小的迷幻
that cost me too much to love you like that, I've really screwed up
all that I have learned, oh is love bites,
痛的好不堪
只剩遺憾

------------------Tizzy Bac的達特寇斯特米吐馬齊
已經重複聽超過50次了...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有的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