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of-pi-poster07  

『那場又輕又沉重的告別』

選擇這張海報是因為我好喜歡狐濛(題外話)

其實我只是想要留個紀錄,因為我記性不好。

不過我大概不會忘記幾個瘋狂的鏡頭,幾句有重擊到心裡的對白。

鯨魚躍出水面,夜晚像星星一樣的水母們,還有第一次看到查理帕克,跟少年一樣以為自己看到了靈性。

『你看到的都是自己投射出的情感。』

『我最遺憾的事情不是失去了這麼多,而是我始終沒有好好地告別。

life-of-pi-trailer-international  

爬了網路上一些評論,都寫的好仔細又精彩,自己要寫些什麼反而有點考慮

其中的心得之一:

當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而執著不已的時候

再回來看一次吧,

其實你也只是老虎的角色,離去的方式是一種本性或是who you are而已,

我是這樣得到釋懷的力量,暫且不管能持續多久。

之二:

大家一定都會選擇第一個故事,但是現實生活中大家都只相信第二個。

之三:

佩服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