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egode.jpg

生日那天 因為矮度來亂場 帶我跟hana去歐低估低...

好久沒去了 矮度說 他以後到老都還要去...

我點了櫻桃口味的淡酒 但是太暗了拍不出來

hana喝了奶酒 超級濃的~~至於矮度,兩杯比利時啤酒 那天還算乖

整個場子都在唱老的西洋歌 還好我都有聽過 所以還可以跟著哼 而且氣氛很舒服

一直到快12點的時候,我竟然看到阿彬導演... 

---------------------------------------------------------------------------------------------------------------

 

印度風情.jpg

這間是在師大路的印度料理店

一開始也是hana跟我說還不錯吃 因為有很多素食料理 所以我就帶了我爸去吃一次

結果  超級超級好吃

於是那天我跟hana又忍不住去吃了一次 還有把矮度帶進去

(也許跨年的時候可以考慮這家,我大大的推薦!!!!)

 

回家的時候想到了朋友這件事

其實這幾年,過生日變得很懶惰,也不想要大費周章,總只是想要跟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聚聚就好

也許對於朋友我變成一個很被動的人

(但是在被動的等級裡面我還是比hana低,她應該是被動第一名)

在身邊的除了一大堆拍片認識的一大大大群人

剩下都是可以非常放鬆的好朋友

不用刻意找話題,也不用特別注意是不是會冷場

偶而有一些新朋友的飯局,還會很猶豫要不要去

不再追求虛華的時候是不是就表示我已經老了

哪天我可能也會說出跟貓說得話一樣

以後只要有貓就好....

 

Hana你要盯著我,不然我們真的要住在一起一輩子...

因為都沒有別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