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這樣往返高雄跟台北

剛到的隔天總是沒辦法有效率的做好預計要做的事

都在猶疑跟思考

但是到底猶疑了什麼跟思考了什麼卻又都記不起來

 

離開賽的劇組以後,的確是想要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

回高雄學開車,花點時間跟家人相處

但是因為這迫不得已的事件 所有的事情在沒有準備好的狀況下就混亂了起來

不知道到底要準備多少東西帶回高雄 也還沒有要在高雄作長時間休息的準備

因為台北還有個你 沒那麼容易放下 台北還有喵喵 我經常想要看他在家的各種醜姿勢跟表情 當然還有Hana 但是我已經邀請她來我家了

工作也因為混亂而推辭掉了 造成對方很多的麻煩

這樣沒有收入又要支出房租與車費的狀態讓我一直感到很不安

更別說之後檢查的結果 又是另一個要做抉擇的事

開始去想 不拍片了以後要幹嘛呢?

雖然想要把平面設計當成工作的主力 但是我也知道強手很多 抓不到自己的定位

好像什麼都可以 也的確一直什麼都做

但是這樣下去可以多久了? 離開了台北 這些好像就都不存在了

那我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每次跟hana討論到這個問題 都沒有下文 因為我們兩個都想不出來

於是繼續擱著 一直到下一次這個問題出現 又會一起聊另一次沒有下文的討論

在這裡很像有些動力 因為各式各樣的機會會突然跑來找你 也就成了沒辦法輕易離開這裡的原因

但是畢竟 我們都覺得我們不屬於這裡

經常在繳完另人無力的房租以後感到空虛  除了賺錢不斷的補貼 好像沒有什麼是當務之急了

於是這樣沒有答案的迴圈我們也一起過了好幾年

直到現在我迫切的需要一個答案 但還是一樣感覺飄渺

 

如果不曾伸手抓 也許就不會發現原來抓不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