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我們在前往吉馬良斯Guimarães的火車上。


20160322_121433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葡萄牙,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正要開始當爸媽
好像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就要發生了

我很喜歡在平常的日子裡,過馬路時你突然說要快點找時間再去一次葡萄牙
或是天氣冷的時候傳訊跟我說今天的天氣很像葡萄牙
知道你很滿意那次的旅行
你也想念我們一起去過的那些地方
而我更想念每天一起面對找路的挑戰,又充滿驚喜的過程。
你是最好的旅伴
走到這裡有你,真的很好。

今天有個小小的空閒,想跟你說
我喜歡這張照片勝過於其他。
這張照最甜,你一邊玩一邊等我醒來
這種心情我最懂了。

(因為通常都是我在等你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