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About time,about love.
因為中文翻譯的片名,之前對它不是很有興趣。不愛它營造出太明顯想要討好觀眾的氛圍。
某天邊吃早餐邊亂轉HBO,大概看了15分鐘,覺得還算有趣輕鬆,見了面就跟你講了一些劇情想不到你還記得。
今天想邊吃午餐邊看部“輕鬆”的電影,想說那就把它看完吧
誰知道後來就失控了...

我很喜歡他們每天在地鐵的那段,真的很可愛,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可愛
非常的自然又平凡,好像感情其實就是如此單純?
然後我們開始猜測劇情,對某些部分覺得惋惜,最後你眼筐比我早紅...

嘿...你說你一點也不想討論,我可以懂。
我擅自的聯想你那沒機會開口的道別,如果可以選擇道別,怎樣的道別才能心甘情願呢?

如果父親知道他所謂的最後一次,會不會重複的自己去經歷了很多次
直到記住每一個細節,練習放手?
如果可以選擇,如果有一次選擇,我會選擇再回去經歷哪一天呢?
會想要回去改變某個短暫改變哪個永恆呢?
以前的我可以列出一整張的名單,有好幾個當下我都想再經歷一次
好想再多看一眼,那怕需要付出什麼來交換。
但現在只怕改變了什麼我就遇不到你了
一起過到現在只想繼續往前走還沒經歷過的,
你給的很多,我的心很滿,滿溢。
所以如果真的能有一次這樣的機會,我的送你。

那...which day will you cho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