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  

拖了快要一個星期,我終於去看醫生了...原來是隱翅蟲的汁液弄到(表示以後晚上在公園散步是有危險性的?)
醫生:這個會留下疤痕,但是擦藥可以好
我: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沒有看到蟲
醫生:所以才說是”隱“翅蟲
我:.....?

(想說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就多問一些)
我:最近臉上有長粉刺,以前都不會這樣,需要擦藥嗎?
醫生:粉刺這種東西是來來去去的,不用理它
我:那最近腳上有一點一點紅紅的是過敏嗎?
醫生:這沒什麼,人生不要太在意這種小事
         我剛剛開導了上一個病人,要他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皮膚上面..(那我們到底為什麼來看醫生啊!)
我:那要擦藥嗎?

醫生:要擦也是可以,不擦自己也會好...
       

 

 

什麼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