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_1  

0804那天,我們一起去看了“楨蝦”在Legacy的演唱會。

還沒開始,我跟大家說上次去看珊妮公主整個累到不行,這次一定要站在可以靠的位子

明明期待很久,卻還沒開始就喊累

我一定是老了。

(上面這張是大溪地,國璽練團的時候說成:烘爐地)

0804_2

上半場結束以後,下半場全部是80's

其實有幾首歌我都沒聽過,而且整場小楨都跳來跳去沒看過她這樣,

網路有提供歌單,非常貼心!(尤其是我這種記性很差的XD)

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一下。

0804_3   

最後是Pet Shop Boys,總是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對這個團的誤解 

一直把他們跟西城男孩放在同一個範疇裡面(大概會被巴頭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completely different...

她們也很好玩的拍了一系列模仿的專輯封面,還不知為何的放了很多氣球 

 

連續兩天瘋狂大熬夜,整個就是有陷入中年危機的感受....

我已經過了可以排隊好幾個小時聽演唱會的年紀啦!(還是其實是因為老大的總是進場以後就會有位子?)

(題外話)說到老大,隔天是他去當特別來賓,講了一個關於核能廠裡面裝什麼的論點,可愛到爆炸!

有時候不知道是想念那樣的日子,還是當時的自己。

我一定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