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個不存在的跨海大橋 在Melbourne.

開車經過幾棟公寓幾個公園幾條街口 眼前就會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橋

可以容納20個車道寬

我們開車進去 停好車 中間是一個可以看夕陽的室內建築

還可以到處逛街 

不過夢裡 我們就只是一直一起走來走去

有時候追逐 有時候觀察身邊的人

有時候會突然變成Sydney.

 

今天夢到在一個巨大的海灘上

你說你餓了要吃炸豬排 海灘上滿滿的都是人在烤肉

我搬出一個小炸鍋 但是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放食材的地方

過程裡面一直有人想要偷我的豬排

然後我來回兩邊奔跑 很擔心炸不好又很怕食物被偷

油鍋太小 一次只能一片 花了很長的時間 開始覺得你可能會餓過頭

很害怕的打電話給你 怕你太餓問你要不要先吃點

你說我吃飽了...我想去打球 但是我會想妳。

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人了

 

-------------------------

沒什麼邏輯 只是在夢裡

一樣是這麼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