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在我朋友出國的時候幫忙去顧家

上一次是假爸假媽去紐西蘭的時候,要去他們家幫植物澆水

這次要去餵貓咪 餵魚 澆水 還有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把貓放出來...!

 

DSC00011.JPG

因為她們家有佛桌,所以平常貓咪都在一個巨大的籠子裡面

這隻貓 堪稱不輸給黑豆的野蠻貓咪 根本就是隻山貓....

DSC00009.JPG

如果不是經過黑豆的洗禮 我想我應該也滿怕他的

之前去的人都不敢放他出來,好險我的工作兩天就結束了

但是還是很心疼他兩天不能出來瘋狂的奔跑...

去了兩天,發現他很像知道我就是來放他出來玩的人,所以會一直喵喵叫

然後竟然會乖乖的當我想要他回去籠子裡面的時候就回去

之前他媽非常擔心我抓不到他,因為連他媽都不太抓的到他 都要用食物誘惑

但是我用叫的他就乖乖回去了 真是不可思議...

這篇網誌很顯然就是要留著給他媽看得!

 

看到他就想到囂張的劉黑豆,聽說今天還因為要喝水而大聲的吼叫

每天都吃一罐罐頭,他媽都快被他吃垮了...

真可惜他們都聽不懂 我們在這邊說他們的壞話

但是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跟貓說話呢...

 

好想養一隻貓啊!

看來要等到我有自己的住處才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