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婷的腳.jpg

我弟問我為什麼要拍她的腳

我說: 因為很可愛!

 

Tizzy Bac 4/13在樹德有校園的表演

本來還有點猶豫,但是我弟說 走吧!反正離我家只有15分鐘的車程

這大概是出院以來比較劇烈的運動(風和日麗的時候都還有乖乖的坐著)

每次聽他們的感覺都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但是每次都感覺他們很用心的在表演

就跟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一樣

在春吶默默無名的在路邊賣自己的CD

沒有因為現在比較紅了,就對表演比較敷衍 尤其是這種偏遠南部的學校

還是表演的很陶醉,而且對下面的學生說 希望你們玩得開心!然後就開始用力的彈鋼琴

惠婷在樹德.jpg

全身素素的黑色佯裝搭一雙閃亮亮的All star!!

比起她濃妝冷艷的時候~~這樣感覺也很好看

Tizzy-bac在樹德.jpg

前源完全被擋住,哲毓沒有拍到一張是清楚的

因為整場都跳來跳去(不過表演只有40分鐘)

她在唱這首歌之前說,很多人問她為什麼要寫歌

她說:因為我們不能用音樂改變這個世界,但是想要用音樂讓你們覺得好一點

當你一個人,在角落心情破碎的時候,其實我們都跟你們一樣 在角落想要喊出 救救我!!

所以希望我們的歌能讓你們覺得好一點!


What is love /Tizy bac

雨總來在我沒防備的時候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路上濺起水花無情地灑下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又得一個人挫敗地走回家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wrong?
雨天裡路過的痕跡都不留下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wrong?

我重複這同樣的錯 像得了失心瘋
多聰明這時腦袋也不管用
也許該試著熄滅  心裡那道光
愛情真不是無所不能的解答

我 又愛過什麼  又恨過什麼
全遺忘在 一次次 對愛心酸失望中
我 有沒有對過? 留下了什麼?
這暗自期望在愛的世界裡會有個位置

我 習慣了等候
但其實我總不能 為你永遠等候


不願相互取暖所以不說話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假裝我的世界完好如往常
What is love? What is love? What is wrong?

我重複這同樣的錯 像得了失心瘋
多聰明這時腦袋也不管用
也許該試著拉上  心裡那道柵
愛情真不是無所不能的解答

Maybe the rain outside the window never stops from falling,
But I sing for my old friend,bad luck
Maybe the rain outside the window never stops from falling,
But I sing for my old friend,bad luck

So long…so long time no see
So long…so long time no see love
So long…so long time no see my love
So long…so long time no see love

 

------------------------------------------------------------

聽歌的時候我弟在旁邊大呼小叫

希望今天的表演 也會讓他真的覺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