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篇....

因為半夜要是看到也是一種折磨...

沙拉.jpg

先來一盤沙拉好了,佐凱薩醬加上起司的生菜真的非常好吃,上面還有清淡的雞胸肉

旁邊是侷烤的豬肉末紅青椒...(我幹嘛寫的這麼詳細)

 

其實是為了陪我的Pearl同學去高雄拿她的護照跟身分證

她四月底要去法國 義大利 跟瑞士....(羨慕)

結果就毫無預警奢侈的吃了一頓小義大利---還好有帶錢出門 (以前跟貓也吃過一次)

都是馬鈴薯的湯.jpg

滿滿都是馬鈴薯的蘑菇湯(沒喝完 太飽了)

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jpg

主餐 茄汁海鮮天使麵---好吃

重點是午餐有送甜點

冰.jpg

我的玫瑰奶茶很好喝 但是外表普通 這個冰就有點誇張 是三球香草冰淇淋外加高聳的鮮奶油作成的

還好我很乖的把奶油都弄掉 不然會胖三公斤吧!

 

如果沒記錯 隔天好像是吃泡麵渡過的 哈.....

希望晚上看到的時候不會有想要掐死自己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