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jpg

清空的房間剩下一盞小燈

 

我的室友跟阿凱都在說我的東西很多,但是我總是一直否認

但是應該是真的很多,所以花了快要一個星期在整理 還是整理不好

(因為我有收納障礙的病)所以光是自己的房間就花了三天 還是亂七八糟

書就超過六箱,CD有四箱 有圖有真相

累到直接在客廳睡著,還被拍的很醜*馬的

搬家很累.jpg

搬家那天總共搬了34箱的東西,當然有小箱的書,但是也有八箱超過60公分的箱子

全靠阿凱一個人搬下四樓的公寓,哈哈 好厲害 他說很像搬了30個人

連室友都很佩服...

但重點是,搬完以後房子裡面還剩下快要五箱的東西沒搬走

像是書櫃的抽屜...就躺在牆壁旁邊(他們兩個人都快要被我弄瘋了)

 

東西回到家以後,我爸說我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多,我媽說我很誇張(帶有憤怒的口氣)

然後前天真的回到家,整個客廳都被塞的滿滿的...連噗都被丟到旁邊

一種沒完沒了的感覺...難怪他們會火大 我自己都火大了

昨天開始清理三樓放雜物,之後是房間要油漆,買完傢具最後才是拆箱時間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啊!!!!!

 

一開始想要買傢具的興致都被磨光了...

明天要去台中堪景,這樣亂七八糟的日子希望快點結束...

 

-----------------------------------------------------------------------

因為要回家的時候時間太急促,忘了吸喵喵一下

結果那天晚上躺在家裡的床上失眠....

如果我說一搬回家就想要搬走是不是太誇張了?哈

畢竟我也在外面住了超過10年了,真的搬回家還是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