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很像莫名其妙的就要過了
恐怖10月就快來了
每天都過著重複的生活,緊密的長時間工作
被奪走的好像不只是自由
還有許許多多生活的細節跟聯繫
如果想要多停留些什麼
只能犧牲掉睡眠 去換取那短暫可以回憶的快樂
幾天下來,覺得好像就快要撐不住了
總是覺得非常的疲累 底線在哪呢
可以這樣一直到什麼時候呢?這種沒有答案的問題也只能隨便問問吧
明天還是會到來
只是以前拍片好像也沒有這種問題
這次卻覺得每天都好漫長
果然是大片不重要,跟什麼人工作才重要...
我的賽德克巴萊竟然是這樣的開場跟過場
真是讓人失望....
只能期待拍攝的時候那些大場面的好奇還能支撐繼續拍下去的慾望
不然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每每這種時候
就有一種想要逃避的衝動
但是我知道這是自己的決定 說什麼也還不能放棄啊...
---你需要的是傻呼呼的熱情----朋友這樣跟我說
熱情 我應該還有吧
只是快要被用完了
剩下的是什麼 也越來越不清楚了
我只是 本能繼續的做下去而已

我果然是討厭說加油的人
太過表面力量的語氣 要用更大的力氣才能跳過去
在用力奔跑吧 直到路的盡頭
繼續用力奔跑吧 就算這一切莫名其妙
也還不能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