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悲傷的過程應該都差不多 昨天凌晨兩點半在河邊公園挖土時 我是這樣想的

 

 

 

 

昨天在幫胖胖清理籠子 牠一直跑來跑去 阻礙我的進度 於是在器具都拔起來洗過以後

我決定把牠先放在外出籠裡面

通常一放下去牠都會一直想要爬出來 但是昨天一放下去  牠就乖乖的沒有一直跑

後來就睡著了

等我都擦完籠子 回頭看了牠一下 牠爬起來換位子睡  沒多久又睡得很熟

熟到我捨不得叫牠起來

於是籠子擦好了我也沒有馬上把牠放回去

後來大概過15分鐘 我去看牠 有一種..你也睡得太熟了吧 但是沒有想太多

後來又過了15分鐘 要把他抓起來洗澡的時候  發現他的身體已經硬了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老死嗎? 覺得他也沒有經過老化的狀態

是生病嗎? 但是剛剛都還好好的 

我一邊用衛生紙包他到紙盒裡面 一邊罵他  

他是壞蛋  連讓我努力的機會都不給我 連急救的可能都不讓我試

 

大半夜的  大雄陪我去河邊公園挖洞要埋他

找了一棵樹下 總覺得以後還是有個地標

沒有帶鏟子  只有在附近撿的石頭 徒手挖他以後要住的地方

挖的不深  因為石頭的能力有限  一直不斷測量他的高度跟放下去的深度

會不會容易被野狗挖出來...很擔心

結果到了要放他下去的時候  我竟然開始大哭 哭到停不下來...

我真不想  把他一個留在那邊  

也不想  放著他一個就走掉  但是我不敢回頭  

我開始覺得他是貼心  不讓我在大半夜裡瘋狂的到處找醫院  

決定快速的就走了 就像睡著一樣

 

身價百倍的胖胖走了

最後摸他的毛還是覺得他好可愛..

他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三線鼠

希望他投胎到更好的世界 過更好的生活

 

每天早上一醒來都要先去看他在幹嘛才去刷牙洗臉

今天也是不小心又走去他的籠子

這種感覺很奇怪 好像是誰沒關好門 所以他不見了

 

胖...

謝謝你曾以這樣的狀態陪過我

希望我也沒讓你失望

我很想你  希望你已經到更到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