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風車 

各位....這就是我現在玩到像被什麼抓走的寵物遊戲 pet society..

之前我還嘲笑hana都在幫人家洗澡賺錢

結果我更可恥的除了幫別人洗澡 還靠穿越樹叢賺錢....

好不容易存了1000塊 買了一個風車  你看...她吹的多開心....

 

遇到西瓜雄 

這是我戴兔子帽在hana養的sasa家外面遇到大雄的Abas

戴著我在驚喜箱買的西瓜帽 簡稱西瓜熊 的馬路隨手拍

還在路上遇到hana用黑豆的名義養的分身 domo

遇到sasa分身.jpg 

遇到剛跑完步的餅乾

西瓜雄遇到跑完步的餅乾.jpg 

還有要去銀行借錢的小批

小批 

然後我發現我跟西瓜熊都喜歡去買驚喜箱

而且剛好拍到我們都太久沒洗澡長蒼蠅...

我們都愛買驚喜箱 

還有 去躺hana家的床

躺sasa家的床 

hana現在是好野人 她家有很多東西.....

有絕版的黑貓啊!!!!

 

最近我也拉我弟下來玩 但是他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用他的帳號玩分身 替我賺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