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笛雁跟馬場.jpg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在去年聖誕節珊妮的演唱會上碰巧遇到你

於是知道你有要復出開始表演跟發片的準備

說真的很期待

因為等你很久了...

3月11日 河岸留言 公館場地 笛雁跟馬場(一個日本人)

不知道這樣的組合有怎樣的表演風格

因為卡在星期三 貓沒辦法上來 所以只好一個人去聽

(其實間接邀很多人但是都剛好沒辦法一起去)

於是我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去聽歌就這樣發生了!!!!!

剛到的時候人沒有坐滿 因為莫名的恐懼 所以一直打電話給貓壯膽

假裝打電話好像就能免掉被貼著我是一個人來的大字報(自以為)

然後一下去就看到笛雁 他還跟我打招呼 並且問我 你真的一個人啊~

我假裝講電話很忙就點點頭 哈哈(不知道到底在怕什麼)

然後我注意到後桌有個一個人坐的男生 我還在電話裡面問貓 你覺得我要不要過去一起坐

貓覺得ok 我也覺得應該可以試一試  總比一個人坐在顯眼的吧台好....

然後我就走過去打招呼 他也同意我坐他旁邊(事後他在ptt上也有講這件事)

想不到他是個死忠的超級大歌迷 當下我覺得連貓都輸了 哈哈

他從超級新人王就一直注意著他  而且還篤信要是當時笛雁就出道 現在應該比周董紅!

笛雁再次走過來的時候 很驚訝為什麼多了一個人

我跟他說 我搭訕人家的.... 笛雁覺得我騙他  哈哈

 

然後我們就默默的很專心的聽著笛雁跟馬場的表演

笛雁帶來的作品都是老歌風味的 還有一些群星會時期的歌曲  還唱了小詩..

有作一些不一樣的編曲 雖然不是我的Tone 但是他的聲音還是非常的迷人

馬場這位日本的聲音非常的有力量 可以輕柔也可以洪亮

聽說好像也會發迷你專輯

整體的感覺是輕鬆小品的呈現方式 

很期待下一次的表演 很想聽笛雁唱更多作品....

 

隔了很久才寫這篇 因為我很懶惰 沒有別的原因 哈哈

-----------------------------------------------------------------------

好久不見笛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