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好幾天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不想接電話 不想開電腦 更不想交談

 

我親愛的朋友們 跟你們東扯西扯的無關緊要有時候好像很必須

可以把日子拉回正軌一些些

至少知道大家都還是正常忙碌的過生活

 

那我呢

我的正常生活是什麼

現在都是一些沒有很確定時間的工作

bibi的劇場 阿堂的泰雅 阿傑的電子背板 這些算是工作嗎

還是只是不讓自己無所事事而填補的好像是工作這麼一回事

 

我的熱情大概用完了  至少現在沒有

對於人 對於拍片的人

祝你們交不了片 這是我兩千五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