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公主會穿的跟封面一樣走出來

 

 

結果她穿著一件很樸素卻很耐看得黑色上衣跟一條綠色小短裙

坐在高腳椅上 跟我們一首一首分享她的新歌

一邊看著歌詞一邊聽歌 很像在大型的音響上放剛買到的CD

並且耐心解說大家聽完歌提出的問題

 

我覺得這樣很像是在拆一個複雜的禮物 花費了兩個小時 在拆得過程中慢慢得到

大量的電子與弦樂其實我並不意外

只是出過好幾張唱片 卻還是想要很認真跟很誠實的想要跟你說每一首歌的細節

讓我很感動

 

也許這是為什麼聽了這麼多年的珊妮 每每總還是讓我期待

在不同的風格裡面 還是找的到我很喜歡的部份

 

這個下午很幸運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我想我的是 永遠要尋路找回自己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