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房間裡待了一個月後...衣服漸漸多起來了


幾天前把做好的衣服拍照給博物館的人看
很像在拍型錄




跟老照片對照


其實我們做的還ok....

而且跟現在南澳那邊的原住民還用一樣的織帶...

博物館的人現在沒話說了 ˇ但是我們得多做一批演員的衣服
希望這次不用花到一個月
因為我還想回家中秋節大烤肉 哈

說實在的 好想回家

真的

我為什麼沒事要選一個壓力這麼大又賺不了多少錢的工作呢?
現在連一台二手的摩托車都買不起
想要的縫紉機 相機 都買不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回想起那天阿堂問我 我的極致是什麼
我的回答應該是 要做什麼東西只要畫好圖就有小的幫我做好
這應該才是在台灣拍片美術最想要的極致吧 

我收回什麼只要看到的人覺得肯定的這種爛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