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說來有點害羞
但是我最近迷上這個很可愛的女生
(都是太王害的)__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但是我最近真的都盯著她的照片看
也許就像之前hana會搜尋尹恩惠一樣吧
(之前明明就說過我討厭韓國人~~)



今天傳了幾張照片給大叔看
果然也有得到大叔的認同
是個清秀的美女  雖然不是美的很大眾
然後我就跟大叔說 如果可以長成這樣  我願意少活10年
大叔就回我 如果他可以變成吳彥祖  他也願意少掉10年
這種明知道不可能的夢我們還是會說出來白爛一下
不過大叔  你已經長得很好看  不要在多了....(不然別的地方可能會少一些)

哈哈

*補充說明 這個可愛的女生叫李智雅
恐怖的是好像比我大幾個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