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大家一起出遊最愛玩的遊戲就是 
對著路邊莫名的東西隨意拍照 沒有什麼的牆壁也可以玩一個下午
有時候只是想要為新買的衣服留下第一次穿的興奮感
那是23歲的年輕



今年我27歲了 逐漸感覺到自己某部份慢慢的老去

對身邊的小事觸感越來越低 連相機都不帶出門了  除了工作跟自己人生方向 其他的好像都不是很重要
為了點小事就一定要打給某人的呱呱叫也沒了 (因為我心疼電話費) 
也許貧窮改變的不只是生活習慣 還有很多很多的累積 於是
我失去了什麼又改變了什麼模糊的什麼都沒有留下
當時大聲說出的夢想現在也悄悄的想要放棄了
我甚至於說不出我現在過的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到了今天 也許我可以理解你那時的27歲 是帶著怎樣的心情在夜裡無法睡去
我們有意無意的談話又包含著什麼
可是前進啊 我不是一直都在前進嗎  很用力很用力的前進 拋棄了很多很多的前進
我確信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  但是今天為什麼又站在原地
我不知道

也許這只是過程  我太大驚小怪
或只是我又在為我的無能而感到驚慌 再一次失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