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自己。

ha    

意外拉傷腳筋,行動不便一整天。
除了哇哇大叫以外,還沒趕上要看的電影。

ya  

oh~  

拉著朋友去台南吃飯,邊疆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很久以前要帶hana去結果沒開UU
最近他越來越貴了,很囂張的一間店,但是我覺得真的好吃到不行!
(我對一夜干很瘋狂)(牛肉串吃完了沒拍到)
啤酒的選擇當然也是加分的重點!
我手上的是Kasteel triple 11%,這個系列的rouge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這瓶今天被朋友大力稱讚,很順口,不過酒精濃度高了點) 

雖然腳很痛,但是沒趕上電影只好亂走
拍照的時候意外看到之前還沒清除的照片
明明是四月啊,怎麼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
水的清澈跟山的宏偉,傻瓜數位真的完全拍不出來
不過記憶濃厚,都還存在眼裡。

今天這樣也很好,至少還有冷空氣
去年的今天住在一個我覺得很髒的cabin裡面
天氣非常炎熱,還有一個不會冰的冰箱
跟日本人還有韓國人吃了一頓昂貴卻太鹹的中國菜
前一天還吃到了巧克力蛋糕
晚上一瓶甜甜的香檳可以暫時忘掉居住的不舒服
想起來都很美好。

 

今年生日願望:改掉吃宵夜的壞習慣,練習早睡!
兩點五十七分,今日徹底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